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What I Learned From My 3-Day Company Training

that 3-in-1 coffee served in disposal cups are much yummier than drinking from mugs! Really! >)





哈哈!当然也见到了原来每一个人的背后其实是背着一些包袱担子,相见时,都是带着笑容和面具, 有泪自吞,多么的脆弱可悲啊!人生真的就酱子冷冷冰冰, 马马虎虎过一生吗?

这三天一路走来,当然时间是超短的,对此类型的心智培训课程也有所接触,也就抱着一个旁观者的心态来参与,所以启发不大。虽然如此,可也学到原来人与人之间的那层厚厚的墙是可以打反的;就以一个“诚 ” 的眼神和“真”的微笑,心房就自自然然打开了!所谓以诚相对, 就那么的简单。但是说是容易做是难,人总是有戒心,把自己重重封锁。 悲啊!

哪凡是都有第一步,对吗?就从自己开始吧!以诚相对,以真为贵!虽然这不会改变整个世界,但至少如果可以打动一两三颗心,这唯一趟人生也算不赖还有些贡献吧!嗬嗬!


噢,讲师还有一句话,我觉得蛮有意思的。 他说,您是有潜质做鲸鱼在海洋里自由自在畅游的,哪为什么要硬把自己养在鱼缸里,做金鱼呢?

鲸鱼

金鱼

同音不同字,同鱼不同命。您要做鲸还是金呢?:)

No comments: